红色油麦菜

关注我 你好有品

【188】觉得对方像什么动物呢?

【群秀】

邵群:我原来觉得我家秀秀肯定是那种很乖很软的动物,比如小兔子啊什么的,后来发现他是真倔啊,头铁的我根本没办法,所以我现在觉得他像小鹿,一跑就没影儿的那种。

李程秀(脸红):我不会再、跑了……邵群的话,很像老鹰。

邵群:为啥啊老婆?

李程秀:能带着、我和正正飞到更高的地方。


【原顾】

顾青裴:还能像啥?狗呗。以前没脑子像哈士奇,最近好多了,勉强杜宾吧。

原炀:顾青裴你真是没良心,我连个边牧都没混上吗?我看你根本就是只狐狸,满脑子坏心眼儿。

顾青裴(挑眉):你不满意?

原炀:你干什么?谁又满意你什么了?

顾青裴:看,纯纯大型犬。


【寒故】

宋居寒:很难把何故比喻成一种动物,我一直都觉得他像冬天的湖,表面坚硬平静,内在却很广阔,让人一直想要探索……如果非要找一种动物的话,我觉得是鲸鱼,深海的蓝鲸。

何故:居寒,像马,那种很难驯服的烈马。脑子里有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很骄傲也很有能力,就像他在舞台上的样子。

宋居寒:已经被你驯服啦。


【李简】

李玉:简哥和猫很像,性格像暹罗猫,样子像缅因,脾气有时候像豹猫,很可爱。

简隋英:你就不能说老子像狮子吗……都是一个科的,这么细干什么。李老二像猎豹,那肌肉线条,那爆发力,别提多带劲儿了。豹子都没他野。

李玉os:今天举铁加三组。


【洛温】

温小辉:他?Emmmm,蛇?不,是那种巨蟒。听着挺吓人吧,只是一个比喻啦,占有欲强,不爱啃声,记仇,说的不就是他吗?但是也挺好的,满心满眼就我一个人,安全感这块儿满分。

洛羿:小辉哥像珍珠鸟,很可爱,让人想要保护他,而且很爱漂亮。我给他的笼子不是禁锢他的,而是一个永远等他的家。

温小辉(愧疚):都说了蛇不是贬义词啦,你说的可怜兮兮的干什么……我换一个,猫头鹰行了吧!


【妹叔】

黎朔:虽然经常把锦辛叫小羊,但是他的性格和羊并不像,反而更像狼,狡猾又凶狠,对家人很好。

赵锦辛:黎叔叔是不是欺负我中文不好啊,这怎么听都不是夸我的!我就不一样了,你在我眼里是雪貂。

黎朔:雪貂?为什么?

赵锦辛:温柔有牙齿。


【俞白】

白新羽:他?一只臭猪。

俞风城:你好好说。

白新羽:我的臭猪。

俞风城(笑):好吧,你也是我的猪。


@LOFTER次元执事 @LOFTER创作小管家 @LOFTER图书管理员 


其他cp在彩蛋哦

评论(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