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油麦菜

关注我 你好有品

【陶晓东×迟骋×陶淮南】全是小狗5

迟骋就这么被陶晓东带回家了。


陶晓东自己也觉得奇怪,谨慎小心这么些年,怎么今天脑子一热就带回来一个半大小子呢?还是个看上去很不好惹的硬茬儿小子——可能是因为和自己像吧,陶晓东看着迟骋眼睛,就好像看到了当初的自己,不管不顾,轴,狠。


陶家地方还挺大,仓库的门洞全是他们的地盘儿。陶淮南亲亲热热的给迟骋引路,这儿是吃饭的地方,咱俩以后可以用一个小饭盆。那儿是睡觉的地方,我还有小被子呢,可以分给你一半。我的小饼干都收在这里,哥哥说每天只能吃两块。还有这些皮球和线团,是哥哥从上班的地方拿回来的,可好玩儿了。


陶淮南小嘴叭叭个不停,迟骋冷冰冰的不说话,但是陶淮南走到哪他就跟到哪。陶淮南偶尔踉跄要摔倒的时候,他还会帮着垫一下。陶晓东说:“你俩过来。”


陶淮南乐颠颠的过去了,他今天可高兴呢,小短尾巴不知道这么甩才好了。陶晓东说:“陶淮南是去年冬天出生的,小迟你呢?”迟骋摇摇头,他没有妈妈,对久远的婴幼儿时光的记忆就是冷,估计也是冬天。陶晓东看出来迟骋眼里的迷茫,说:“没事儿,小迟已经立耳了,肯定比陶淮南大一些,以后你就是咱家的小哥了。陶淮南,我不在家的时候要听小哥话,知道没?”


陶淮南疯狂点头,太好啦,又有一个哥哥。虽然不太爱说话。但是他已经立耳了耶,多酷啊!我什么时候才能立耳呢?


“小迟,哥把你带回来不是让你给小南当保姆保镖还是什么的,就是觉得你像我,和我们哥俩投缘。所以以后不准打架了,挨欺负了,想吃好的了,就要跟哥说,不能斗狠知道吗?”陶晓东语重心长的说。


迟骋点点头,还是不说话。


陶淮南很少见到哥哥这么认真的说话,还以为哥哥生气了,赶紧使出撒娇的功夫。“哥我要带迟骋吃小饼干,我把自己的那一份给他,我吃一块他吃三块。”


陶晓东笑道:“没大没小的,以后要叫小哥了。”


“那我要给小哥吃小饼干。”


陶晓东从柜子里拖出来饼干袋,还找到一个小铁盆,“喏,今儿敞开吃吧。这是小迟的饭碗,不用和你用一个了,咱家还是有点家底的,你整那可怜兮兮的一出干啥。”


陶淮南才不听他唠叨,早就乐呵呵的吃上了。

第二天一早陶晓东就去上班了,留下睡得张牙舞爪的两个小兄弟。陶淮南昨天晚上说得好,要把小被子分给他小哥一半,今早陶晓东一看,他把自己用被子卷成了球,迟骋一点儿没捞着。陶晓东叼着被子角扯出来一半被子搭在迟骋身上,心满意足的出门了。


陶淮南醒来的时候身边空荡荡。哥哥上班去了,饭盆里是他倒好的牛奶。迟骋背对着他蹲在大门口,沉默的朝外望。他已经吃完饭了,小盆子干干净净,用鼻子拱到了柜子底下收好。陶淮南三下五除二吃完了饭,来磨迟骋:“小哥小哥,你陪我玩球。”


迟骋点点头。面无表情的的陪他玩儿起来。可是陶淮南扔出去的他都能接到,他抛出来的陶淮南连边儿都挨不上。没一会儿陶淮南就没兴趣了。


“小哥我们来捉迷藏!”


他喜欢藏,又藏不好。脑袋往柜子底下一塞,小屁股圆滚滚的漏在外面。迟骋想装看不到都不行,只能假模假式的绕两圈,最后轻轻咬一口那个早就看见的小尾巴。


就这陶淮南还不满意呢,“每次都你赢,我不喜欢你了。”他气鼓鼓的说。


迟骋说:“那我藏。”


陶淮南眼睛滴溜溜的转起来:“我不。我不想玩儿这些了。”


“你带我出去吧,小哥。”他说。

评论(9)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