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油麦菜

关注我 你好有品

【人鱼陷落cp】关于高温

【毕揽星×陆言】

小兔子贪凉怕热,在家的时候言爸管着,空调不能低于24度,不能直吹,不能强风。逼得陆言在被窝里藏了好几个小电扇。搬出来之后他可是放了羊,联盟的公寓不是全屋制冷,只是普通的柜式空调,陆言要的就是这个,一回家就把温度开到十八度,撩开衬衫对着肚皮吹,耳朵都被强风撩到后面去。

毕揽星那段时间下班晚,不知道他回家后先这么吹一遍,听着陆言吸吸溜溜的鼻子问道:“感冒了吗?最近这么热,是热伤风吧?”于是把温度又调低了一点,陆言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干净钻进羽绒被大口吃薯片,手里的游戏手柄还不放下,“谢谢揽星!我还想吃西瓜我没有手了!你喂我!”

但是这个空调小把戏居然不是毕揽星发现的,而是陆言发现他家alpha的叶子有一点儿蔫蔫的,小红花也不开了,猛地想起来箭毒木是热带植物,生活在雨林里的,他把家里弄得跟冰窖似的,毕揽星当然不舒坦了。陆言心里悔的很,也怪俩人前十几年太守规矩,没有同居经验,这点小事都不清楚。

毕揽星这天回到家觉得格外舒服,只见小兔子蹲在客厅中间组装着什么,见到alpha耳朵都欢快的跳起来,“揽星我买了加湿器,十八个,舒服吧!以后咱家恒定温度就是二十七度了。”

毕揽星笑着擦去他鼻头上的汗,“你不热啊?”

“嗯……我穿小裤衩呗,家里也没外人。”兔子的脸又红了。


【韩行谦×萧驯】

灵缇怕冷,萧驯连短袖睡衣都没几件,最爱的地方就是沙发堆满毛绒垫的拐角。他最讨厌冬天了,可是去年韩行谦把沙发换成麻布面的了,没有毛绒,“长毛织物容易滋生尘螨。”他这么说,萧驯只好往他怀里钻,谁叫韩哥体温高呢。

到了夏天小狗就不钻了,这个房子好,向阳,但没有西晒,热烘烘的。萧驯回家了就往阳台跑,侍弄花草,画画看书,连跑步机都搬去了阳台。现在不是在灵缇庄园的时候了,萧驯不再害怕晒黑,黑一点显得更酷呢。

韩医生悄悄皱眉,“珣珣,太多紫外线照射会增加患皮肤癌的几率。”快点到我怀里来。

“没事的韩哥。”萧驯从兜里掏出防晒,“我有好好涂。”

韩行谦觉得一口老血憋在喉头。

第二天,萧驯在阳台待了没一会儿就套了一件外套,又过一会儿给自己端了杯热水,再过一会儿果不其然窜回了沙发,钻进了韩行谦的怀里,果然,宽阔的肩膀储温能力也很强啊。

“韩哥”萧驯问:“家里有点冷,空调太低了吗?”

“没有啊,还是二十七度啊。”韩行谦笑笑:“可能是昨天来人清洗了,制冷能力变好了吧。”

韩医生才不会告诉小狗自己给阳台的出风口调了温度呢。


【白楚年×兰波】

白楚年作为实验体对十度上下的温度变化真的不太敏感,十度是不错,二十度是还行,三十度是就那样吧。陆言热的四处跳脚了,他还能细品热咖啡呢。但是兰波毕竟是当过正经人鱼的,还是深海冷水美人鱼,对湿度和温度非常敏感的不行,小白也只能学着用兰波的体感生活。他现在已经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在零下温度的水床上和兰波躺一宿了。

毕揽星接手白楚年的工作之后,这只白狮就乐呵呵的当起了甩手掌柜,最近在认真装修自己和兰波的别墅——虽然他俩一年三百天都在环游世界,还是在海里环游,但是商业巨鳄陆上锦说得好“不动产就是人的根,你赶紧把房子给老子收拾出来,空在那儿你们会长天天触景伤情,和我约着会呢念叨你俩算怎么回事儿?”

总之,白楚年开始装修房子了。风格是仿照洪都拉斯的一艘中世纪沉船弄的,兰波喜欢那个,还把一个巨型扇贝扛回来当床,这个耐造。这些还是小事,最重要的中央空调和加湿设备,要是调到兰波最喜欢的湿度,那地板肯定湿的能滑倒,白楚年琢磨了好多天也没个好办法,最后还是兰波说最喜欢原来的鱼缸,“里面,有很多回忆。”白楚年感动坏了,抱着大只老婆狠狠一顿亲。

“什么破房子,咱们明天还会海里去。”某狮霸气的说。

“这谁家的烂尾楼啊?”某隼狠狠的望着自家对面的别墅说。


@LOFTER次元执事 @LOFTER创作小管家 @LOFTER图书管理员 


小剧场在这里↓

评论(16)

热度(63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